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【福利】你要的理疗优惠来了!还等什么,赶快约约约!!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12-23 16:50:20 咨询 预约

  脖子僵、颈肩痛...

             头晕、头疼...

  腰背部、腿痛...

            四肢麻木、活动受限

  严重时还会失眠、视力模糊、记忆力降低,甚至卧床不起...

  久坐、熬夜、加班、长时间低头的你

  是否正在承受颈肩腰腿痛的困扰

  来深圳五洲中医院

  中医理疗来缓解

  现在预约

  享优惠

  活动详情:

  1、艾灸 8元

  2、中药熏药 18元

  3、颈/腰推拿 58元

  4、艾灸+中药熏药+颈/腰推拿+中医问诊 68元

  【预约方式】点击在线预约,回复“姓名+电话+项目

  颈肩腰腿痛是常见的多发病、慢性病之一,仅次于感冒。中医认为,产生疼痛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身体疲惫虚弱,风、寒、湿邪乘虚而入,阻滞经络,气血运行不畅,不通而痛。治疗应以“祛风、散寒、除湿、疏通经络、行气活血”为基本原则。在具体治疗时,要根据不同阶段的发病特点,及患者自身情况,辩证而治,主要包括中医推拿、艾灸、中药熏药、针灸、拔罐等。

  中医推拿

  具有疏通经络,行气活血,理筋整复,滑利关节等作用,一是手法作用疼痛局部,可以促进气血运行,消肿祛淤,理气止痛;二是推拿的整复手法可以通过力学的直接作用来纠正筋出槽、骨错缝,达到理筋整复的目的;三是适当的被动运动手法可以起到松解粘连、滑利关节的作用。

  艾灸

  是用艾叶制成的艾灸材料产生的艾热刺激体表穴位或特定部位,通过激发经气来调节免疫,温经散寒,拔毒泻热,扶阳固脱,缓解疼痛。

  中药熏药

  中药熏药疗法直接作用于皮肤,人体在熏蒸作用下,全身毛孔开放、排汗。一方面可以将体内新陈代谢产物和有害物质排出体外;另一方面将有效的中药成分通过开放的毛孔引入体内,使中药离子通过毛孔进入体内病灶治疗。

  针灸

  针灸治疗主要是采用针刺或灸术作用于经络、腧穴,通过经气的作用疏通经络,调理气血,变“不通则痛”为“通则不痛”,从而治愈疾病,其最直接,最重要的作用是疏通经络和镇痛作用。凡经络闭阻不通引发的肢体组织的麻木、疼痛均可用针灸之法治疗。对于感受风寒湿引起的颈肩腰腿等部位的酸楚冷痛、痉挛抽痛等,针刺可起到祛风除湿,活血化淤,疏经通络而止痛的作用。

  拔罐

  拔罐是传统中医常用的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,这种疗法可以逐寒祛湿、疏通经络、祛除瘀滞、行气活血、消肿止痛、拔毒泻热,具有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,解除疲劳,增强体质的功能。

身体好才能工作好!

想要满血复活?

想要拥有健康,那就赶快预约吧!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