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年前驱寒来五洲,暖腰暖身又暖心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1-13 10:43:51 咨询 预约

  生活中体寒的人特别多

  尤其是女性

  一进入冬天

  就常常手脚、后背、后腰甚至臀部都发凉、怕风、冷痛

  有时还有肿胀的感觉

  坐立不安

  也睡不好

  随着天气越来越寒冷

  人体抵抗力下降

  运动量也少了

  这些症状就特别明显

 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

  来五洲

  中医理疗帮你驱寒温阳

艾灸、祛湿火罐、中药熏药、红外线、部位推拿等多种组合套餐钜惠来袭

祛湿

  套餐内容详细

  ①68元祛风散湿套餐(游走罐+红外线+中药熏药)

  ②68元驱寒祛湿套餐(艾灸+穴位拔罐+中药熏药)

  ③136元祛湿止痛套餐(游走罐+中药熏药+颈或腰推拿)

  预约方式:点击在线咨询,回复“姓名+电话+项目”

 

在线预约

  中医理疗

  1、拔罐:以罐为工具,利用燃火、抽气等方法产生负压,使之吸附于体表,造成局部瘀血,以达到通经活络、行气活血、消肿止痛、祛风散寒等作用的疗法。

  2、艾灸:艾灸具有温经通络、行气活血、散寒除湿及养生保健的作用,对祛除湿邪具有很好的疗效。

  3、红外线:可以穿过皮肤,直接使肌肉、皮下组织等产生热效应。加速血液物质循环,增加新陈代谢、减少疼痛、改善肌肉松弛、产生按摩效果等。能从不同水平调动人体本身的抗病能力而治疗疾病。

  4、中医推拿:推拿具有通经活络、激活新陈代谢、推行气血、健脾祛湿等疗效,是人们常用的散寒祛湿方法之一。

  5、中药熏药:通过特定的穴位的温灼效应及秘制独特中药的透皮吸收,来疏通经络、祛除寒邪、调理五脏六腑、激活新陈代谢、增强免疫力、促进血液循环、祛寒补阳,达到治疗的目的。

  6、游走罐:游走罐疗法又称为推罐,是以杯罐作工具,在杯罐口及病变部位涂以适量润滑剂,借热力排去其中空气,产生负压,使之吸着于皮肤,然后,用手推动杯罐在特定部位来回滑动,从而使皮肤产生潮红或郁血现象,达到治疗的目的。

  想要暖腰驱寒吗?

  想要舒舒服服的过春节吗?

  还在等什么

  抓紧预约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