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能掏空你身体的可不止加班,还有长假......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1-17 11:32:11 咨询 预约

  赶赶春运、看看春晚

  吃吃年饭、发发红包

  大街小巷去拜年,

  觥筹交错唠唠嗑,

  点灯熬油打打牌......

  7天的春节假期眨眼就没了,

  当时是真High,过完是真累!

  回到工作中的你,

  是不是正在感慨假期的短暂,

  觉得还没有休息够?

  早上起不来,晚上睡不着

  困到精神恍惚,全天睡不醒

  灵魂放空,玩心收不拢

  各种小毛病还找上身

  便秘、长痘、油头油面还腹泻

  不知不觉体重也加了不少

  浑身无力,还隐隐觉得颈腰酸痛

  ........

  茶饭不思、身心俱疲

  简直没心情也没状态上班

  感觉身体被掏空...

  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
  亲,这边建议您 放弃治疗

  那当然是不行的!

  我们要的是,满血复活!!!

  中医调理 让你元气满满~

  一、灸法 温经散寒

  灸法利用热的刺激以及药物的作用,通过经络的传导,达到治疗疾病和预防保健目的。灸法可用于血寒运行不畅,留滞凝涩引起的痹证、腹泻等疾病。

  二、拔罐 行气活血

  拔罐使体表穴位产生充血、瘀血等变化,刺激经络与内在的脏腑相连,促使经络通畅、气血旺盛,从而逐寒祛湿、行气活血、消肿止痛、解除疲劳、扶正祛邪、增强体质。

  三、中药熏药 舒缓身心疲劳

  中药熏药具有神经、经络的调节作用。它的热药效应,能使人情绪放松,肌肉松驰,睡眠改善,身心舒畅,消除疲劳,从生理到心理趋于协调平衡。

  四、颈腰推拿 缓解颈腰压力、放松肌肉

  中医推拿主要以点、按、揉、捏、拿、推桥弓、抹、拔伸等形式多样的手法和力道作用于人体,以达到疏通经络、推行气血、扶伤止痛、祛邪扶正、调和阴阳的作用。有利于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,还能减缓颈腰部肌肉劳损、退行性变化等,放松颈腰背部的肌肉,缓解颈腰部酸痛、僵硬、头晕头痛等症状。

  做中医理疗来五洲

  五洲中医院针灸推拿科继承传统中医精华,结合现代医学的理论和诊疗方法,专攻颈肩腰腿痛,形成了针对颈椎疾病、腰椎疾病、筋伤疾病、关节疾病、骨折创伤等病症引起的功能障碍的现代康复治疗体系,逐步建立亚健康调理模式,使中西医互相渗透融合,中医特色更加彰显、康复技术更趋完善。

  科室治疗师,都是从专业的医学院校毕业的,掌握着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,对穴位的判断、治疗力度的掌控等,把握的都比较到位,而且在治疗时还会根据患者的自身感受适时调整,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