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父亲节│关爱家的脊梁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6-08 09:54:11 咨询 预约

  都说

  父爱如山

  什么是父爱?

  没有体贴华丽的话语,

  没有耳边无时无刻的唠叨,

  没有日夜陪伴的温柔。

  却

  仿似大海,包容而壮阔

  仿似呼吸,细腻而清晰

  在我们眼里,父亲的形象总是不苟言笑、严厉、沉默、繁忙的......他不善表达,哪怕是想要和我们沟通,都要打着妈妈的幌子,或者通过妈妈来传达。母爱的伟大,往往让我们忽略了父爱的存在。但实际上,父爱一直在身边,默默关心,潜移默化地,以特有的、沉默的力量在影响着我们。这其实是他们一种独特的父爱方式。

  曾几何时,我们还贪婪地享受着父母理所当然的爱与付出。一眨眼之间,我们已经长大。

  当我们再好好的看看自己的父亲,小时候他那伟岸挺拔的背影如今好像弯下去了,头发好像没那么黑了。

  “我爸他,怎么好像老了?”

  步入社会,我们陪父母的时间越发少了,本来就沉默的父亲,也因为工作的忙碌好久没有说过话了。他也会想我们,却没有告诉我们,当我们从妈妈嘴里知道父亲的身体情况。才发觉,爸爸他,怎么好像老了?

  作为家里的顶梁柱,很多中老年的父亲,腰椎多多少少出现了问题,尤其是常年的劳累让父亲们的腰椎间盘不堪重负!

  关心父母身体健康,也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!父亲节即将来临,五洲中医院腰椎间盘突出防治及射频消融臭氧联合术推介月,借父亲节关爱家的脊梁,特推出多项优惠:

  活动期间,门市价120元的DR拍片优惠价只需9.9元;门市价300元的CT拍片只需198元;另外还有微创射频消融术治疗腰椎间盘突出手术费公益援助1000元(医保患者无法参与优惠!)活动。

  预约方式:点击在线预约,回复“姓名+电话+活动内容

在线预约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