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这个暑假,孩子的脊椎还好吗?│五洲颈腰椎公益筛查&康复行动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8-19 14:33:32 咨询 预约

  暑假期间,不少青少年经常躺在床上看书、趴在桌上写作业、或者低头玩手机,很多时候都会出现歪头、身体侧斜、驼背前倾等姿势,其实这些姿势会让脊柱很“受伤”,如果严重的话有可能导致脊柱侧弯.....

  青少年的脊柱会出现哪些问题?

  1、脊柱曲度的变化,脊柱左右改变,出现脊柱侧弯。

  2、脊柱前后改变,颈椎、胸椎、腰椎、骶椎曲度增大或变小。

  而这些问题中,脊柱侧弯最为常见。脊柱侧弯是指脊柱存在不正常的弯曲,是儿童青少年中最常见的脊柱畸形。多表现为脊柱侧向弯曲、驼背、两侧肩膀高低不等、弯腰时单侧肩胛骨向后突出、歪脖斜颈、长短腿等姿态异常。

  脊柱侧弯对于儿童青少年的危害

  对脊柱本身而言,侧弯会引起脊柱本身和脊柱两侧的受力不平衡,影响儿童的身高发育,引起相关症状如近视、颈酸痛、记忆力减退、注意力不集中、心慌胸闷等;

  从心理方面,脊柱侧弯所致畸形会使许多青少年有自卑、羞涩、恐惧、自闭的病态性格,严重影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发展。

  青少年脊柱侧弯原因

  1、先天性

  先天性的脊柱侧弯是指脊柱结构发生异常,导致脊柱发生倾斜,导致侧弯或后凸畸形。先天性的脊柱临床比较少见,多需要手术矫正。

  2、特发性

  特发性的脊柱侧弯是指脊柱结构基本没有异常,多由于长期不良姿势,不良生活习惯引起,多数可以通过保守疗法取得理想治疗。

  别人关注您孩子的学习成绩

  我们关心您孩子的脊柱健康!

  可您知道您孩子的脊柱健康吗?

  深圳五洲中医院暑期颈腰椎公益筛查&康复行动

  现有特惠9元拍片检查及各种理疗优惠。

  在线预约即可享受

  如果有颈腰椎疼痛、高低肩、歪脖等情况,

  赶紧拍片检查一下吧!

  孩子大人都可参加


  活动优惠:

 DR拍片:优惠价9元

  CT拍片:优惠价198元

  颈腰椎专项理疗套餐78元(颈或腰推拿治疗+红外线+针灸+中药熏药)

  预约方式:点击在线预约,回复“姓名+电话+套餐名称

冬病夏治三伏贴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