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七夕 送她(他)特别的礼物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8-21 17:02:45 咨询 预约

  距离今年的七夕,还有剩下不到3天时间(划重点)。

  七夕这种适合表白搞浪漫的日子,有些礼物送出去一举拿下男神/女神,有些礼物送出去......很容易变成大型翻车现场...

  到底七夕是送分题还是送命题,全凭你的心意。

  相信在很多人眼里,总是感觉,七夕送礼就送玫瑰、巧克力、首饰、包包、鞋子或者化妆品之类的,而选其他的总感觉不会很搭配。

  但小编却不这么认为

  选一款称心的礼物送给自己的伴侣只是常规操作

  送一份健康给自己的伴侣那就是 plus+操作

  真正爱一个人,是希望自己爱人身体越来越健康、开心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一份来自七夕的健康才是她/他生命中最浪漫的时刻,或许很多年、或许老了还能想到,曾经有个人在那年的七夕送了人生中最“特别”的礼物。

  七夕来临,将“艾”进行到底!

  健康的守护已经成为了“七夕”流行的趋势了

  和她(他)一起来五洲艾灸,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

活动详情:

艾灸:7.7元

拔罐:13元

熏药:18元

女性暖宫套餐: 68元(艾灸+针灸+中药封包+中医体质辨识)

朋友圈分享点赞人数52即可获得艾灸或拔罐体验季卡(每月一次,共三次)

  针推科其他治疗项目五折

  【预约方式】:点击在线回复“姓名+电话+活动项目

  艾灸疗法是一种温通经络的自然疗法,是以预制的灸炷或灸条在体表特定的部位或穴位上温灼、熏熨,利用热的刺激来达到疏通经络、祛寒疗疾、养身保健的作用。

  艾灸性属热,艾火的热力能穿透肌层,向下行气,促进气血运行。因此灸法有着温经通络、驱寒散瘀、扶阳补正、行气活血、消瘀散结、补中益气的作用,在类风湿、亚健康、虚寒阴症、肩颈腰腿痛、呼吸系统疾病等疑难病症的防治中有较好的效果。

  这份绞尽脑汁的礼物

  比巧克力更甜蜜

  比玫瑰更诱惑

  比电影更难忘

  让爱更久远,让艾灸守护健康~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