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假期即将结束,该收心啦!中医理疗帮你恢复状态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09-29 11:40:20 咨询 预约

  眼瞅假期就要结束了,大家玩开心了吗?

  八天长假也就还剩最后一天了

  马上要重新回到工作岗位,

  是不是有点不太适应呢?

  你现在是不是

  烦躁不安、浑身难受、紧张焦虑?

  ……

  其实你只是

  不想去上班!!!

  为了9号能精神饱满、心情愉悦地去上班,

  小编建议您可以这样安排今天的活动。

 

  第一招:心理暗示

  给自己做一些自我心理暗示,告诉自己,假期即将结束,静心思考一下,安排接下来的工作,把休假状态过渡到正常的工作状态。

  当然,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避免对工作或学业产生过度的焦虑和恐惧。

  第二招:适度运动

  不妨花上一两个小时到家附近的绿道、公园来一次适度的运动,例如慢跑、散步等。

  因为宜人的环境加上适度的运动不仅能够给人带来心情愉悦的感受,还能提神醒脑、消除假期疲劳。

  第三招:拒绝不必要的聚会

  晚上热闹的聚会容易让人兴奋不已,但聚会结束后也难免给人带来失落感。

  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给朋友打个电话聊聊天沟通感情,约好下次再聚。

  第四招:保证睡眠

  晚上洗个热水澡,尽量在11点前上床,睡前不要让大脑过度兴奋,可播放轻音乐或喝一杯热牛奶助眠,尽早进入睡眠状态,以保证充足睡眠时间。

  第五招:中医调理

  1、灸法 温经散寒

  灸法利用热的刺激以及药物的作用,通过经络的传导,达到治疗疾病和预防保健目的。灸法可用于血寒运行不畅,留滞凝涩引起的痹证、腹泻等疾病。

  2、拔罐 行气活血

  拔罐使体表穴位产生充血、瘀血等变化,刺激经络与内在的脏腑相连,促使经络通畅、气血旺盛,从而逐寒祛湿、行气活血、消肿止痛、解除疲劳、扶正祛邪、增强体质。

  3、中药熏药 舒缓身心疲劳

  中药熏药具有神经、经络的调节作用。它的热药效应,能使人情绪放松,肌肉松驰,睡眠改善,身心舒畅,消除疲劳,从生理到心理趋于协调平衡。

  4、颈腰推拿 缓解颈腰压力、放松肌肉

  中医推拿主要以点、按、揉、捏、拿、推桥弓、抹、拔伸等形式多样的手法和力道作用于人体,以达到疏通经络、推行气血、扶伤止痛、祛邪扶正、调和阴阳的作用。有利于循环系统和新陈代谢,还能减缓颈腰部肌肉劳损、退行性变化等,放松颈腰背部的肌肉,缓解颈腰部酸痛、僵硬、头晕头痛等症状。

十月黄金月

五洲送福利

五洲针推科已经准备好了一波好礼

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

湿气不除百病生,你了解湿气有哪些危害吗?

活动详情

艾灸:18元

中药熏药:28元

颈/腰/膝DR拍片:9.9元

颈或腰部CT拍片:138元

68元颈腰椎治疗专项套餐:包含中医推拿、熏药、针灸 、红外线治疗(四选三)

颈腰椎手术治疗患者享有预存100抵1000微创手术补贴券(医保患者不享用)

  预约方式:点击在线预约,回复“姓名+电话+套餐名称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