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关爱脊椎 远离颈腰椎病┃快来给你的脊椎排排雷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10-15 14:32:18 咨询 预约

  脊椎是人体支撑身体的重要部位,而脊椎中,腰椎和颈椎是最容易生病的地方。随着不同年龄段的人经常出现腰酸背痛、肩颈疼痛等情况,脊椎的健康问题也是成了我们的重点关注对象。有人觉得自己的脊椎并没问题啊,不需要过于担心。侥幸心理是人们的一大毛病,请正视自己的身体健康,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。

  下面是一些简单的检查对照,看看你的脊椎是否健康。

  1、鞋跟经常被磨得高低不平,主要是因为双腿的长度不平或是脊柱长轴压力的不均衡造成的。

  2、当你在做深、长呼吸时,会感觉腰肩不舒适。

  3、过于低头或下颌运动时,会有响声,多半是因为颈部或者髋关节半脱位引起的。

  4、颈或腰部活动受限,不能轻松的扭转。

  5、经常感觉身体很累,因为脊柱的不正常维持更加消耗能量。

  6、有时候觉得精神不能集中,多半是由于颈椎的压迫导致血液输送缓慢,影响了大脑。

  7、出现一条腿比另一条腿短,行走跛行。

  8、很难维持良好的姿态,因为脊椎的变形、僵硬,无法维持良好的姿态。

  9、有头痛或颈、腰、背部的疼痛及肌肉或关节的软组织疼痛等。

  10、有感到背和颈僵硬不适,身体有一种持续的紧绷感和压力感,尤其是在肌肉和关节中有发紧的感觉。

  医生提醒:出现以上不适现象最好认真对待,到医院做个正规的检查,确诊病情是因何而起。切勿盲目的以为按按摩,给脊椎放松放松就没事了。

还在担心自己的颈腰健康问题吗?

福利!

深圳五洲医院9.9元DR拍片查颈腰椎病!

还有138元的CT拍片

  预约方式:点击在线预约,回复“姓名+电话+套餐名称

快速预约

预约须知:
1、网络预约,优先就诊;
2、提交预约后,5-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,确认预约详情,请耐心等候。
医保定点医院

门诊时间:8:00-21:00无假日医院

医生推荐+ more

扫描二维码

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
了解最新优惠活动